在睡之前我一定要抒發一下, 不然很容易就忘了

話說這星期六跟久燕兩個人去了BR4以及新光三越南西店調查

證實日系品牌的衣服在台灣真的可以說是拿日幣當台幣賣啊

首先去了BR4的Spiral Girl, 代理進來的公司

似乎是把Gilfy, Shelter Q, Bestlip, Spiral Girl, Royal Party等牌子的衣服集合在一家櫃上

有點像是selection的感覺

不過感覺上很多我在日本看的東西台灣櫃上都沒看到呢

不知道是那些太過熱門已經賣掉了, 還是根本沒採購進來, 或是說櫃上不一定是當季商品?

若是沒採購進來, 我覺得自己的眼光跟這些buyer的眼光好像不太一樣

虧我還曾經想過要當buyer呢

但是價格真的都高得驚人!!!像有件Gilfy的鋪棉外套特價後還要5900台幣

比我身上的N3B還來得貴呢...我這件N3B折合台幣大概4400左右

是我此行買最貴的一件外套

接著跑去新光三越南西本館的JAYRO和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情形...我們有買的款式都沒看到

只在JAYRO看到一樣的格紋洋裝, 不過沒看到我買的紫色

DSCF8885.JPG 

定價4800台幣, 就算打了7折也比我買的日幣還要來得貴, 我這件買2992日幣

折下來差不多台幣1050左右吧....好可怕的價差呢

當然久燕也有提到我們花了機票、住宿費, 攤下來也許是差不多的

但仔細算算應該是有比較便宜, 而且在日本款式多選擇也多

最重要的是出國遊玩的快樂, 這個是無價的~(雖說是用錢換來的...)

覺得還是力工作存錢去日本血拚吧...(盲目)

有吃有玩有血拚, 多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