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版T + 各式各樣內搭褲 + 各式各樣的靴子

大概是時下最popular的一種穿搭吧

我個人也很愛這樣的搭配, 因為很簡便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有時這樣的搭配, 難免還是會覺得有點小單調

尤其若是長版T的長度卡得剛剛好包住臀部而且材質又比較單薄的話

這樣的搭配在整體感的balance就會有點不足

這時蕾絲蓬蓬短裙就會成為很好的救火隊呢

DSCN7963.JPG 

蕾絲蓬蓬短裙主要是用來平衡整體感的, 所以露出的部份不用太多, 只要露出一點點小裙襬就好

R20100204.jpg

就像這樣, 微微露出一點點裙擺就可以調和長版T跟內搭褲

白色的蕾絲剛好和我灰色雪靴上的毛相互應到

這樣就不會覺得黑跟深藍色中間插一個白色很怪

同時又製造了偽少女風的效果

現在有蠻多假兩件式, 就是把長T跟蕾絲裙擺連在一起

為的就是有這樣的效果哦

只是比起假兩件式,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搭

這樣穿衣服才會更有樂趣

 

剛好前幾天比較冷一些些, 我就趕緊把我Spiral Girl的羽絨衣拿出來穿

Spiral Girl的羽絨衣, 雪倫的部落格上有超詳細介紹

這件羽絨衣真的好暖, 走在外頭我一度快要中暑了...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穿它亮相, 所以快中暑也要穿XD

真的是粉愛它

R20100204-1.jpg 

 

冷氣團快來啊, 不然我的寶貝外套們都沒機會登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