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 只要眼睛有神看起來就有精神

畫慣了眼線、睫毛膏, 素顏時會不會覺得雙眼少了些什麼而沒有精神呢?

可是休假日在家又不想化妝, 這時接睫毛就是很好的選擇唷

只要在G大神上key"接睫毛, 種睫毛或植睫毛"都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的文章

也可以找到不少個人接睫毛工作室

 

第一次接睫毛是在東區, 經由同事介紹的

不過畢竟是在東區, 所以除了體驗價一樣是999外

之後再重做的價格就比較高, 但不得不說服務是更為周到啦

後來想說想試試別家, 就找到美睫師范老師了

我是在這個網頁上看到滴(請點我!)

因為剛好我跟張丸妹都要做, 原本是希望她可以到府服務的

不過她六日沒有做到府, 我們就先跟她約好時間跑去三重她的家兼工作室

交通還算蠻方便的, 只要在民權西路站換225, 226公車後在長泰派出所下車再Call她, 她就會來接妳了

225, 226公車爆多的, 不怕等不到, 只是車雖多班班依然爆滿哦

還好只要坐個3站左右就會到了

 

收費分三種, 主要是差在根數, 而根數多寡就會影響濃密度

若根數愈多花費的工夫較多, 收費就比較高

但根數多看起來就會比較濃密, 長度捲度則是不影響收費

這裡的體驗價是999, 但只能做自然型, 也就是根數是最少的

再來有自然濃密型NT$1600及濃密型NT$2000(有點忘了不太確定...)

范老師會根據每個人的眼型去搭配適合的長度及捲度

至於濃密度就要看個人本身睫毛的多寡了

因為范老師接睫毛的方式是將一根假睫毛黏在真睫毛上

這種方式比較不會傷到自己真的睫毛

所以比方說, 我雖然很想做濃密型, 但我本身睫毛不夠多就只能做自然濃密而已(殘念)

 

去接睫毛的時候請保持素顏, 因為完成後的48小時內建議不要碰到水, 這樣才能持久

而且最好戴隱形眼鏡, 因為有隔著一層比較不會被黑膠熏到

去接睫毛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就是要躺至少2小時, 在這段時間可以好好閉目養神

做之前可以先跟美睫師討論妳想要的感覺, 但美睫師們還是依照自己的經驗及客人本身的條件來做建議

在范老師這邊, 只要提前預約(24小時內不算), 並且沒有遲到的話, 會加送下睫毛

如果沒有提前預約或不小心遲到了的話, 加接下睫毛會另收100元

因為嫁接睫毛是用黑膠將假睫毛一根一根黏在真睫毛上, 而黑膠揮發時會有刺激性

所以在做的過程偶爾會被熏到流淚的情況出現, 但這點是因人而異

因為黑膠沒有乾就張開眼睛的話, 絕對會眼淚狂流

所以只要聽從美睫師的指示, 叫妳張開時再張開眼就好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before/after吧

Before                                                                              

before.jpg

After

 after.jpg

我自己的睫毛其實不算短, 但是不夠濃密, 所以我希望可以看起來很濃密

但本身睫毛有限, 所以也沒辦法做到超濃密

不過有做真的有差, 睫毛的存在感差很大

這樣的對比會覺得假的睫毛很黑不夠真, 但其實睜開眼後是還蠻OK的

因為范老師用的睫毛感覺較細, 而且黑膠不會沾附太多, 所以看起來蠻自然的

finish.jpg 

下睫毛也可以明顯看見哦...

花了兩個小時, 終於完成啦...就算是素顏, 看起來也有神嘍

就像上了睫毛膏一樣

finish-1.jpg 

 

嫁接睫毛平均可以維持一個月, 但因人而異

如果保養的好, 甚至可以長達一個半月, 但這指的是上睫毛的部份

下睫毛基本上在兩個禮拜內就會掉光了, 所以范老師這邊才用送的

鼓勵大家提前預約, 準時不遲到

但雖說是可維持一個月, 其實在妳完成的同時睫毛就很可能會開始掉了

所以不是說一個月後才會掉哦

這原理很簡單, 因為每根睫毛的生長週期不一樣, 如果真睫毛掉了, 假睫毛自然就會跟著一起脫落

如何分辨是自然脫落還是被扯掉的咧...

很簡單, 自然脫落是不會痛的, 如果是不小心扯掉可是會痛滴

為了要讓花了錢的嫁接睫毛保持久一點, 有幾點要注意

1. 絕對不可以揉眼睛, 揉完可能就帶好幾根下來了

2. 眼線、眼影都可畫, 但不要夾睫毛也不要塗睫毛膏

3. 因為黑膠怕油跟水, 所以卸眼妝時不要用卸妝油, 改用卸妝液或卸妝乳比較好

4. 卸眼妝時, 用棉花棒輕輕慢慢卸

5. 剛完成的48小時內不要碰到水, 如果不小心碰到, 趕快用棉花棒擦拭吸乾

6.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 建議洗臉都用擦的, 什麼叫用擦的呢? 卸妝乳, 洗面乳照樣抹在臉上

    但洗淨時不要直接用水往臉上潑, 而是改用洗臉用的海棉或做臉用的棉布沾水擰乾後擦拭

    怕不乾淨的話, 可以多擦幾次(做臉用的棉布, 范老師那有在賣, 1條2元)

7. 有空時就拿塑膠睫毛刷, 把睫毛刷順...千萬不要拿鋼刷哦, 鋼刷太密可是會把睫毛給扯下來的 

    而且刷的時候約從2/3處開始刷就好, 不要從根部刷, 這樣比較不會扯到睫毛

 

其實這樣嫁接睫毛, 保養起來也是挺累人的

但我自己覺得好處有以下幾點

1. 出門不用刷睫毛, 化妝時間省時很多

2. 不用化睫毛自然也不用卸睫毛了, 又省了不少時間...尤其防水防油睫毛膏都不怎麼好卸

3. 平時就算不上妝, 眼睛也很有神

至於壞處呢..

1. 眼妝容易卸不乾淨, 難免會殘留在睫毛間隙

2. 洗臉很費時, 不能很痛快得洗

3. 因為眼睛很有神, 所以有時容易偷懶不化妝

 

我是覺得若不在乎維持多久, 只是想要漂亮一下的話還蠻適合的

像我自己是在去日本玩之前去做的, 就是像要在出國時拍照美美的

可以很快出門逛街, 回來後又不用花很多時間卸睫毛

至於之後可以維持多久, 我就隨緣了

這次做完掉光後應該會休息一下, 因為我又賣了新的睫毛膏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