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敝公司的記者會活動, 所以被告知要穿的正式點

正式啊...我真沒有什麼for正式場合穿的衣服

想了想就想到了07年在日本買的Cecil McBee的連身洋裝

這件是當初朋友拖我幫忙帶衣服時, 我自己也順便帶了一件的洋裝

R20100129-2.jpg 

因為材質是絨布, 所以會有一點Shiny的光澤感

我蠻喜歡它袖口的部份, 黑色縮口再加兩顆金扣子

DSCN7531.JPG 

另外它微微的公主袖也蠻不錯的, 真的很微哦~

DSCN7532.JPG 

主要是由黑紅金三個顏色組成, 所以也還好不會太難搭

當然黑色是最保險安全的顏色

也因此我就把我去年去香港玩時的唯一戰利品

H&M的黑色洋裝式大衣給搬出來

這件大衣超fit的, 雖然已經拿34了還是要彆氣才能扣上

R20100129-1.jpg 

但也就是要這樣fit, 大衣穿起來才夠有型

而且這件大衣其實也可以當洋裝, 扣起來後裙襬會看起來蓬蓬的很可愛

不過H&M真的就是穿它的版型跟流行感

Quality真的是普通而已, 而且質料也是普普

要不是今天還算暖和, 我想我光穿洋裝搭這件大衣...應該會抖吧

鞋子的部份, 因為我沒有適合的booty小短靴

我就選了390鞋款的黑色的中跟鞋

我自己還蠻愛那種390的鞋款, 有時運氣好的話就會碰到好看又好穿的

但風險就是很容易會跟別人撞鞋啦, 像我今天就撞到了

 

因為我跟高跟鞋不和, 我通常都只買平底或中跟的鞋

但內心難免也會想要一兩雙高跟鞋, 但經驗告訴我通常穿不住

這雙的特色在於它的設計蠻簡單, 但又不失流行感

DSCN7506.JPG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楔形鞋跟, 高度又很剛好我可以接受

DSCN7507.JPG 

 

我的小配件全是走金色系來點綴

金色的髮圈, 金色的耳環及金色的項鍊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