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宮算是神戶最熱鬧的地方吧...附近有很多商場, 百貨公司, 商店街等等

我原以為自己在這應該買不到什麼東西

因為2005年來的時候, 覺得三宮這裡沒有想像中好逛

第一次逛三宮OPA, 比心齋橋OPA小, 大部份的櫃都在梅田, 心齋橋看過

先是在Heather買了我list上的針織one piece...4千多日幣

有點小貴, 可是好可愛好喜歡, 就鬼打牆的多買一件

DSCF8937.JPG DSCN7328.JPG 

再來是在Child Woman買了一件毛毛領(可拆)的焦糖色皮衣

DSCF8918.JPG 

皮衣我已經有三件了, 粉色, 深咖, 黑色...每件的樣式都不太相同

但就是沒有一件無領袖口是皺折滴~所以行前我有特別注意這種款式顏色為焦糖色的皮衣

原本屬意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的, 但沒有看到...

One After Another-Nice Claup_No Collar  Leather Jacket_7245.jpg 

不過Child Woman這件也不錯, 有可折的毛毛領再加上有一點小鋪棉, 還蠻溫暖的

只是若它有公主袖的話就更完美了....

題外話:春季的重點是皮衣哦, 每家New Arrival都看得到, 別忘了為自己準備一件哦~

接著又在Royal Party買了一個灰白的鉚釘包, 大小很適合逛街, 可手提, 肩背也可斜掛, 價格好像是日幣3675的樣子

接下來的日子我都帶它出門逛街...很好用的逛街包

DSCF8921.JPG  DSCN7184.JPG  

題外話:這次血拚之旅, 我所有戰利品的購物袋中就屬Royal Party的最讚, 好有質感好好用~

I like it, 給它5顆星

 

吃完甜點, 走回JR三宮站的路上就淪陷在三宮Center商店街上的JAYRO

會淪陷真的是預期外的事, 畢竟在Hep Five及心齋橋筋都逛過JAYRO了啊~

DSCN7000.JPG DSCN6998.JPG

但用淪陷真的不誇張, 簡直把2F試衣間包下來了...試穿了很多, 當然也買了不少~我和張丸買了兩件洋裝, 一件格紋一件碎花

碎花的洋裝有附腰封, 格紋的洋裝則附一條珍珠項鍊, 都蠻有質感的哦~共花了6037日幣

DSCF8936.JPG DSCN7186.JPG

格紋的款式比較lady, 我喜歡它那蓬蓬的公主袖

DSCF8885.JPG 

而久燕則買了一件不同款的碎花洋裝, 長版格紋襯杉及一個鉚釘包包

DSCN6999.JPG DSCN7111.JPG DSCN7002.JPG 

當初就是看到店員穿這件洋裝才淪陷在JAYRO的

不過她身上穿的這件不適合我和張丸, 比較適合久燕...所以久燕就帶回家了

我們買的那件碎花洋裝超顯瘦的...張丸一試穿完整個就愛上碎花洋裝

原本都結完帳了, 竟然不小心瞄到一件墨綠色長版羽絨外套...只剩最後一件了

試穿後超好看的, 好顯瘦...顧不了已經有一件spiral girl羽絨衣就閉著眼睛包了...日幣9450~

這件沒有一般羽絨衣的膨脹感, 主要是因為一般羽絨衣的接線是橫的, 但這件是直的哦~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介於帥氣and lady中間...比較接近我們喜歡的style~

DSCF8943.JPG DSCN7119.JPG 

在淪陷於JAYRO前, 我跟久燕有先在7th Heaven帶了一樣的包包

很簡單大方的樣式, 作為上班包還蠻不錯(我拍的比較醜)

DSCF8924.JPG 

這家的老闆娘是一位很親切熱情的歐夏蕾阿姨

當她知道我們來自台灣, 也跟我們提到她有來台灣觀光過, 覺得九份很好玩

九份果然是日本人定番的觀光點啊~

 

總算提著大包小包再加一只皮箱從JAYRO脫身可以前往垂水的三井Outlet Park マリンピア神戸

來了關西這麼多遍, 每次都想去逛逛outlet, 但常常被市區的這些商場、商店街給絆住

這次原本一度也快放棄, 但想想很可惜還是過去看看

回到JR三宮站, 看到往姬路方面的新快速就跳了上去

JR三宮站到垂水站照理應該只要17分鐘, 過了明石我覺得不太對勁...好像坐太久了吧 

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新快速沒停垂水站...趕緊在西明石站下車往回坐快速列車回垂水

jr.gif

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我們就要去姬路了....

到了垂水還要再走個10分鐘才會到outlet, 沿路上有指標也有人拿著牌子指示方向

垂水靠海超冷的...再加上手上大包小包, 這10分鐘真是走的一整個艱辛啊

到outlet park時已經傍晚6點了, 而outlet的shopping部份只開到20:00

也就是說我們只有2個小時可以逛4個館, 每館還2F, 也就可以想見我們逛的有多趕

還好我事先有做功課, 把有興趣的牌子先圈起來

這裡共有五個館: EAST, CENTRAL, WEST, ANNEX及Restaurant

依喜歡牌子的多寡由EAST-->CENTRAL-->WEST的順序來逛, ANNEX就直接放棄

晚上燈火通明很漂亮, 唯一可惜的就是看不到海景

原本有想看夕陽時的海景, 但在神戶實在擔誤太多時間啦~

DSCN7021.JPG DSCN7026.JPG

 DSCN7024.JPG DSCN7028.JPG

發現他們的outlet一點都不outlet, 一堆當季的服飾, 跟市區的貨沒什麼兩樣

所以價格當然也就沒什麼兩樣, 很多好看的, 也沒什麼瑕疵品

請把它當一般shopping mall來逛

nice claup的折數打的不錯, 有看到不少價格不錯又中意的東西

只可惜試穿後不是很適合, 再不然就是已經有類似的東西

像有一件內裡刷毛的work coat只要日幣3990...有夠超值

不過我很理性的沒有鬼打牆

最後只在INGNI, 買了件毛衣的one piece...日幣2500左右

我買黑色, 久燕買寶藍色, 剛好和我們在nice claup的姊妹衣顏色相反~

DSCF8929.JPG DSCN7093.JPG 

沒買到什麼衣服, 倒 在KB(Kobe Brand)買了不少蛋糕, 布丁, 餅乾

DSCN7033.JPG DSCN7091.JPG 

神戶的甜點真的很不錯吃哦!記得2005年來神戶看Luminarie時帶了一盒巧克力蛋榚作紀念

結果爆好吃的啦, 一整個後悔沒有現吃然後多帶幾盒回家呢

回去時是更艱辛的10分鐘, 因為回去時的東西去來時更多更重

還好跟著當地人抄捷徑, 感覺回去有比較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