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住梅田, 所以第一站當然是逛梅田啦~

整體而言梅田的東西會比難波、心齋橋來得高價一些

大概是因為那裡百貨公司比較多吧...阪急百貨好幾個館呢~

不過百貨公司跟我是無緣, 我知道我一定下不了手

所以我最推薦的梅田血拚地點是Hep Five & EST(必去!!)

DSCN6649.JPG DSCN6657.JPG

如果喜歡ViVi, JJ, CanCam, Ray等日系風格...絕不能錯過

光這兩家就可以逛很久, 而且他們就在隔壁...超方便滴

 

這兩家的營業時間都是11:00 ~ 21:00

到大阪市區時已經2點多了, 還要吃個飯, 所以能逛的時間很有限, 有夠趕的...

放下行李, 就先直奔Hep Five, 一切只為了Spiral Girl的羽絨外套

當初在ViVi增刊號上看到它後就一見鍾情了

只不過人家的是灰色, 我的是淡綠色(淡到我眼殘以為它是灰的)...

這件很保暖又輕, 90%羽絨, 10%羽毛, 日幣1萬1千多的樣子

DSCF8888.JPG Spiral Girl_down jacket_17640.jpg 

我出發前去龍山寺拜拜, 還特別求菩薩保佑我買到這件哦

果然有拜有保佑, 讓我如願以償買到最後一件M

我後來去心齋橋 & 三宮OPA不是只剩S or 短版再不然就是一件不留

買到後好開心, 可以安心去吃飯了~

 

吃完飯就回到Hep Five開始今天血拚行程

為了節省時間, 先逛在我購買清單上的牌子

還有是只要風格不對味、價格太昂貴的就跳過不看

試穿覺得OK的就直接穿著結帳, 再馬上往下一家前進

 

發現今年超超超超流行毛毛衣的, 每家幾乎都有出

但.....我跟張丸穿起來都超顯胖的

倒是略帶寬鬆的款式比較顯瘦適合我們兩姐妹

所以在Nice Claup就包了兩件回家, 久燕也包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

這兩件好像都日幣2千多的樣子

DSCF8928.JPG DSCF8927.JPG 

張丸妹是說她穿那粉的很顯瘦...超愛的, 在那之前我們還在Jayro敗了一件黑灰條紋針織one-piece, 日幣2100

這件久燕同樣也包了件黑白條紋的, 穿起來比較貼但不至於看起來胖

DSCN6652.JPG DSCF8932.JPG 

逛完Hep Five時已經7點了, 顧不得她們說又累又餓

硬是把她們拖到隔壁EST繼續逛, EST逛得更趕真的只挑重點櫃

其實跟我去國外逛街真的蠻累的, 因為要耐走還要耐餓...

如果沒逛個夠本, 我會鬱足...這也是種強迫症吧

在EST買了Dazzlin'的灰色無領大衣(日幣7900), 這也是雜誌款

這次很檢點的只買了這件大衣...因為張丸不喜歡大衣, 這件是我特別吵來的

穿起來很貴婦哦~我特愛這件袖口的毛毛(可拆) & 公主袖

DSCF8938.JPG Dazzlin_coat_15540.jpg 

另外還在As know as pinky又買了件條紋上衣, 結帳時又再打8折, 所以好像不到日幣2000

DSCF8934.JPG DSCF8848.JPG  

是滴...久燕又包了一件不同色的...我們買了好多款姊妹衣

這件比較寬鬆但因為比較短所以不能當one-piece, 配短褲很可愛唷

接著去EST的Gilfy Store時, 我list上的N3B已不見踪影了

Backs別說N3B了, New Arrival的item一堆, 失望的離開EST

此時我總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 所以把她們又拖回Hep Five

跑去剛漏逛的South Drive晃一下, 敗了件黑色的N3B

店員說這是賣得最好的款式, 所以就拿這件

算是中規中矩的N3B基本款, 穿起來不會太長還算蠻帥氣的

兩側可以調整強調出腰部線條, 不過縮得太緊拉鋉會拉不上

DSCF8942.JPG DSCN6766.JPG 

就這樣結束我們今天在梅田的採購...

吃完晚飯只剩藥妝店可以逛了~

 

番外篇:

太早起床卻發現沒店可逛?

可以去逛逛Yodobashi梅田Comme Ca Store

9:30就開嘍...真是勤勞的店家

不過7F的Uniqlo要到11點才開, 有夠大牌啦

因為剛好有想逛的Right On在這才去的...

可惜沒有我想要的顏色了....(淚)

Right On_Knit Tops_3990.jpg 

P.S. Jun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