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老大不小了, 但偶爾也還是會想來點青春洋溢的fu

主角是日本購回之Heather的粉色mix針織one piece

DSCF8937.JPG 

雖說是粉色, 但其實mix了粉, 白, 灰跟黑哦

它灰是摻有一點點咖啡的灰...顏色很特別屬於暖色調

它還有一個特別的點在於它的口袋有拉鍊...而且是真的可以拿來放東西的口袋唷

絕對不是做做樣子的裝飾

 

是說我這一季真的敗了不少針織one pieces, 只因它實在很方便

我不過才寫了5篇左右的穿搭文, 但大概有一半是穿針織one piece吧

不得不再次重申現在流行這個真好, 只要一件針織one piece再搭個內搭褲或窄管褲

配上各式各樣的靴子就可以上街了...這種style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

趁著換季折扣時, 大家不妨多留意一下這種方便好搭的單品

 

既然我前面已經提到針織one piece的好朋友是內搭褲

所以我就挑了件黑色帶有亮亮光澤感的內搭褲來配

再搭個靴子就OK了~不過為了要表現永遠25歲之開朗少女fu

[就算一年長一歲, 永遠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遠目)]

搭短靴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要就來個綁帶馬丁短靴吧

R20100201-3.jpg 

這雙馬丁短靴是張丸妹買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它說

我也看不出牌子, 相信這應該是路邊攤牌吧

我和丸妹只有在日本時才會大肆買叫得出品牌的衣服

在台灣通常都是去西門町, 五分埔批貨

這雙剛穿不是很好走, 可能是還沒跟它培養出默契吧

畢竟張丸妹把它買回家時, 我是有一點看不上眼

但穿一穿有了感情後, 就好穿多了, 而且還愈穿愈舒服哦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嗎?不不不...為了 加強青春感, 我特別把我的襪套給翻出來

R20100201-4.jpg

鐵灰色的襪套, 材質是毛毛鬆鬆軟軟的, 很好摸

這樣又可以裝飾, 又可以保暖, 又可以裝可愛, 一舉數得唷

所以完工後的模樣是這樣

R20100201-1.jpg 

是不是有種青春隨性的感覺?....撇開臉不看應該是OK

(就算我每天不斷狂抹SKII, 難免還是會有一點點歲月的痕跡)

有沒有注意到, 我特別別了個小髮夾在頭上哦..

這樣就feminine mix casual的fu了...

外套我選搭了一件軍綠色的Work Jacket...

這件是我在台灣買的, 和日版外套比起來無論是質感還是鈕扣等小細節都比較弱

不過還是OK穿的

天氣不怎麼冷時, 就不需要拉拉鍊, 用腰帶綁起來就好

軍綠的work Jacket本身是比較帥氣的

用腰帶綁起來可以突顯腰身, 增加一點女孩味

R20100201-2.jpg 

 

我真的很喜歡Mix混搭...就連聽音樂也是喜歡Mix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