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角是在日本購回的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的桃紅色針織one piece

這種one piece的好處就是穿個內搭褲、褲襪 or Skinny牛仔褲就OK了

so easy so happy...


不過今天的我想來點小小變化...

首先先穿一件有邊邊有銀色亮片的坦克背心在裡面當內搭

黑色跟桃紅色一直是我認為是好情侶的顏色, 搭起來很賞心悅目

黑色的坦克背心只露出一些點綴一下

下半身搭個灰黑雪花內搭褲...但因為這樣搭起來下半身會有點輕的感覺

所以我就選了雙黑色的靴子來balance一下, 這樣就不會有下半身要Fade out的fu啦

其實這樣也就OK了, 可是又想再來一些變化, 就配了一個黑色腰帶

R20100128-2.jpg  

再來就是外套啦, 如果配黑色外套是最safe的, 可是這樣好像有點無趣

外套我真的是思考了好幾下, 原本有配一件軍綠色的大衣

軍綠色配桃紅色其實還不難看, 可是外套上黃褐色的毛跟黑色靴子有點違和感

最後我選了一件白底紅黑格紋大衣, 料子還算厚, 穿起來還蠻挺的

R20100128-1.jpg 

要有帥氣感, 沒有穿起來挺的外套是不OK的

而且白底搭桃紅色整個就亮了起來

但黑色的格紋還有黑色的紐扣跟黑色靴子正好有呼應到

如果再冷一點, 我會搭條全黑的圍巾, 這樣就更完整了


靴子是Grace Gift的膝上靴

20091110400.jpg 

當初在雪倫的部落格上看到2雙85折活動

就訂了這雙和先前亮相過的D+AF雙色馬靴

Grace Gift這雙靴子是2way的

把釦子打開就可以反摺, 而且我還故意把它往下壓, 加強皺摺感

DSCN7448.JPG 

為什麼要反摺呢?因為這雙的筒子比較高會把我的內搭褲吃掉

可是只穿短筒靴, balance的力道又不夠

所以中筒靴是最OK滴, 我剛好沒有黑色中筒靴, 就讓它化身一下吧

這就是2way靴的好處


不過這雙雖說是膝上靴, 但筒高略顯不足

勉強只能說是膝中靴(卡在膝蓋上的靴子)

再加上它是軟筒, 走一走就會一直滑下來

逛街幾個小時下來就變膝下靴了

所以逼得我又再去敗了一雙不會下滑的正港膝上靴~


唉~永遠買不完的東東呢...


Photograph by 張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