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生日從V男那得到Nokia 5800XM作為生日禮物後

我就正式進入到智慧型手機的用戶, 一腳踏進去深陷其中

原本我對手機的要求只要能聽能打就好, 但現在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不能上網!?沒有觸控!?.....歹勢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行動上網真的是條不歸路, 用了就收不了手

每天在捷運上邊聽音樂邊上網已是我的例行公事

無聊等人時真的很好殺時間啊, 隨時可以噗浪, 非死不可一下

我的5800用不到一年, 我已經開始肖想起"大家最想要的禮物~iPhone 3G(S)"

希望它會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iPhone 最好玩的就是App Store上多元有趣的應用程式

這點OVI Store就弱很多

但最近Nokia或Android都很積極在開發這一塊, 因為這塊才有錢賺啊

希望可以有很多有趣多元的程式可以下載

可是Symbian系統的AP好像不是很好做, 幹嘛不學Android open一點呢

 

很剛好的看到Nokia寄的新版Firmware通知信, 就來更新一下吧

新版Firmware是V40, 更新後桌面煥然一新耶...這最好的是聯絡人列可以新增很多個, 滑動就可以選擇, 不像之前只能設4個

DSCF0031.JPG  

V男看到時, 竟然跟我說滑動時有點卡卡的, 可惡

就等你幫我換一個大家都想的禮物就不會卡啦~~~~

而且螢幕下方多了一排應用程式的捷勁列, 這樣更方便了

唯一小不滿的是幹嘛把原本撥號器及通訊錄的圖示換成醜醜的文字表示咧, 原本那樣不是很好嗎??

剛更新完時有遇到一點小問題

更新完後從OVI上下載程式都無法安裝, 說什麼"無法安裝, 應用程式啓用中"

什麼鬼啊, 試了N遍都是這樣, 這麼不方便難怪會輸水果牌啦

3C產品就是這點討人厭, 遇到bug或issue時就很煩 

上網查了一下, 看到好像軟格或硬格後就可以解決

但無論是軟格或硬格, 我都覺得好可怕, 如果能不要格式化就儘量不格式化比較好吧

還好這時有看到網友說把記憶卡拔出來重裝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試了之後真的解決了耶!真是太好了...逃過格式化的命運了

很快的先download了Plurk的widget, 之前都用網頁噗不是很方便

widget版的畫面美多了

DSCF0029.JPG 

同時也把佈景主題換成米滷蛋的, 這樣整個桌面看起來可愛活潑多了

 

以後有什麼新發現新心得再來寫寫~在我還沒有拿到大家都想要的禮物前我會好好挖掘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