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時和許久不見的五專好友穩潔 & 小華相約在東區聚聚

因為擔心過年期間開的店不多, 所以還特別約在東區

結果東區那邊並沒有好到哪去, 也是蠻多店沒開

晃了一圈, 剛好看到橘子工房開著再加上開始飄雨了就趕緊衝進去

去的時候正好是下午茶吃到飽時段, 一個人249+一成服務費

東區這邊下午茶吃到飽的店面似乎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而且從蛋糕, 飲料, 沙拉吧, 鹹食區等感覺都蠻相似的

雖然我第一次來到橘子工房, 但一整個很熟悉的感覺

 

店內的人數還OK, 並沒有客滿但也不至於很冷清就是了

室內一景.jpg 

我的目標就是甜食、蛋糕, 沙拉吧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鹹食有滷味, 毛豆, 蔥油餅, 義大利肉醬麵等等...但我只吃了毛豆

正港台灣味的毛豆, 有黑胡椒還有五香調味...很夠味

黑胡椒毛豆.jpg 

蛋糕數我是覺得有點少, 大概只有20種左右吧

不過大小份量還蠻剛好的, 再大的話就吃不了多種口味了

每次每個盤子最多可以拿三塊蛋糕, 我大概拿了3, 4次

算一算也吃了不少卡路里呢, 減肥的事又被拋在腦後了=_=

雖然沒有吃餐, 但光看別桌的賣相, 我就覺得普通

但蛋糕的部份, 我們三個是都覺得還挺不錯的

義大利布丁

口感很像奶酪, 只是沒有加果醬而已, 吃起來奶味適中不膩還不錯 

義大利布丁.jpg 

法式烤布蕾

不會太甜, 口感不錯吃

烤布蕾.jpg

大理石起士

起士味也蠻剛好的, 每次吃起士蛋糕我最愛的就是下面的底, 酥酥的好吃

大理石起士.jpg 

歐式重乳酪

口味比大理石起士再重些, 但也是不會太膩

歐式重乳酪.jpg

抹茶蒟蒻凍

口感很蒟蒻, 有著淡淡的抹茶味, 若蛋糕吃多了想來點清淡的, 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抹茶蒟蒻凍.jpg 

草莓蒟蒻凍

上面淋的是蔓越莓醬, 但蒟蒻凍吃起來的味道比較像草莓的味道

草莓果凍.jpg

寒天凍

寒天凍.jpg

波士頓派

蛋糕蠻不錯吃的, 但是奶油有點太多, 奶油少一點會更好

這是這裡的招牌甜點之一

波士頓派.jpg 

招牌甜點之二的黑森林蛋糕

不過我覺得口感跟味道都很普通, 有點小失望

黑森林.jpg 

黑戚風

同樣都是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黑戚風比黑森林好吃得多

海棉蛋糕口感蓬鬆, 蛋糕上的奶油只有一點點恰到好處

黑戚風.jpg 

焦糖蘋果派

這也是很推薦的口味之一, 聽穩潔說很不錯吃, 因為她拿了二次~

焦糖蘋果派.jpg

魔鬼蛋糕

魔鬼蛋糕也是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有著濃濃的巧克力慕絲

魔鬼蛋糕.jpg 

飲料的部份就蠻普通的, 冷飲有奶茶、咖啡、果汁, 熱飲有水果茶、SPA舒壓茶、茶包及咖啡機的熱咖啡

說不上好喝不好喝, 反正吃蛋糕時不會渴到就是了

它們一般似乎有限制用餐時間1.5小時還是2小時的樣子

但因為初二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2點多進去一直坐到下午茶時段結束(到晚上6:00)

也算蠻Lucky的^_^

 

哪裡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5號

02-2772-2827

http://www.orangecobo.com.tw/in_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