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在研究部落軌道, 研究得太起勁就沒發文了

破了我每日都要寫部落格的小目標......(氣)

 

一改前天的偽少女風, 今天要走回比較符合自己實際年齡的路線

主角是寶藍色的軍裝式大衣, 我真的好喜歡寶藍色啊...亮亮亮

這件是在五分埔買的, 版子打得不錯很fit, 甚至有點窄

不過再窄也窄不過H&M那件, 那件fit到快不能呼吸了(爆)

料子普通, 我想應該沒什麼毛的成份吧...所以只能穿好看,保暖度低

不過還是無損我對它的愛就是了, 反正外貌協會的會員

而且料子夠挺, 穿起來還蠻帥氣的, 這樣就好^^

R20100202-2.jpg 

不小心弄掉了一個扣子, 好傷心哦...不知道在鈕扣材料行找不找得到一樣的

 

主角是件又亮又fit的外套, 那我的內搭除了黑色想不到更好的朋友了

黑色是寶藍色的好朋友啊, 其實黑色是所有亮亮色的好朋友

只有黑色才能襯出他們有多亮

我就把INGNI的黑色壓鑽針織one piece翻出來搭一下

 

R20100202-3.jpg 

這張實在拍得不好, 請收看的大家多多包涵

它本人可是很美的

這件光用看的並不覺得它很長, 只會覺得它就是件上衣

但穿上後才發現它可以是包臀的one piece, 而且它包得恰到好處

一點都不會有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尷尬哦

R20100202.jpg 

因為外套是比較帥氣的, 所以One Piece我想單穿搭配褲襪就好

這樣才能表現今日主題Cool & Sexy, 其實全身上下都包緊緊的

再搭上那雙2Way的黑色靴子...一整個黑到底

最後再把寶藍色的外套穿起來, 整個人就亮起來了...

看起來應該還好, 沒有胖到吧...

R201002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