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路過小屈, 就進去晃晃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不逛還好, 一逛下去手就癢了

尤其看到開架彩妝任選兩件85折, 就更大肆挑選

總共買了7, 8樣吧...

街不能亂逛啊!!

 

其中一樣就是這瓶妙巴黎假面天使指甲油 #57 冷峻紫紅

R20100130-3.jpg

原本是要買L'OREAL新出的指甲油, 結果架上都被掃光了

剛好看到這瓶覺得顏色好美就決定買了

只是這樣看不覺得是紫紅色耶, 反而比較像酒紅色

才買回來就馬上拆來擦

妙巴黎的指甲油很好擦, 顏色很飽和, 所以只要擦一層就夠了

再加上很快乾, 一下就OK了, 大推啊~

R20100130-4.jpg

很喜歡它的光澤感

 

我對指甲油都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會很瘋狂的每個禮拜都在換色

有時又完全都不擦...完全是看心情

最近接連看到公司同事的指甲弄得很漂亮, 整個被刺激到

所以又開始想擦指甲油, 就買了三瓶回家

也想過給人彩繪或做水晶指甲, 只是彩繪不持久擦手很容易就掉光了

而我自從做過一次水晶指甲後就不敢再做了

因為指甲變得好軟超容易斷的, 花了好久才復原呢, 超心疼的

平時張丸妹若是有空的話, 我都會請她幫我擦指甲油

所以她不但是我的專屬攝影師外還是我的御用美甲師

只是她很大牌, 有時叫不動她就只好自己來

在這樣的訓練之下, 現在有擦得比較好了

只是只是還是蠻容易手殘的, 尤其是擦右手時手殘得很嚴重

所以我拍照片都只敢拍左手

 

擦完指甲油, 心情蠻好的...

下次再陸續來試試別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