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title是亂取的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什麼主題, 沒有title又挺怪的

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我想往後可能也蠻多不知所云的title吧

 

R20101026.jpg 

最主要是想穿新買的MISCH MASCH摩卡色羽絨外套啦

原本我想說這顏色應該是比較接近Beige吧, 但官方是寫說摩卡色... 

因為好像還有個beige色, 但比這個顏色再淺一些

反正就是個要咖不咖的色

既然是這樣的一個色, 就搭個黑色比較跳

所以選了件花紋顏色相近的黑底上衣, 再配上深咖啡仿麂皮褲裙

褲襪則是選鐵灰色, 其實黑色也OK, 但直覺覺得鐵灰應該更適合

靴子則是選咖啡色系的來呼應我的外套

配件的部份, 因為上衣很花, 所以選了和上衣相同色系的黑珠珠項鍊

不過因為項鍊有金色的鍊子, 所以也不致於低調到看不見

但又有淺淺的裝飾感...

 

外套: MISCH MASCH

上衣: 五分埔的某家店(年代已久, 不可考)

褲裙: 西門町TwoTwo

靴子: D+AF

 

Photograph by 張丸妹

張丸妹老是說自己拍照技術很好, 把我拍的很修長

還很專業的指導我腳要斜一點以掩飾我的小O腿

在此感謝她的親情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