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梅田, 當然要去心齋橋和難波一帶

這裡也是一堆可以逛, 我最愛的是心齋橋OPA, 心齋橋筋跟戎橋筋

當然光這幾個地方就可以逛到腿軟了...

更別提Namba City, なんばマルイNamba walk, nannan town等等....

 

心齋橋OPA是我的首選, 不過顧著逛沒拍照...

裡面的牌子粉多~ ex. SLY, Moussy, Samantha Thavasa...等等

但這次我們去逛心齋橋OPA的時候, 狀況不太好

才剛開始逛就覺得好累, 還先去5F英國屋休息...

東西很多, 但就是沒有覺得非買不可的, 我想也許是每家出的東西都還蠻像的吧...

雖然有再看到很多不錯的針織上衣, 但我已經帶了三件了, 實在不能再鬼打牆

毛毛衣就不用說了, 雖然我每家的都會拿起來看看...但張丸就會在一旁說"姊姊又拿胖胖衣了"

我只好再把它們都放回去~~~

在這裡的 select in camouflage gilfy, 我有看到我list上的N3B...

質感好好, 而且算是眾多N3B中設計比較特別的款式

張丸試穿之後超愛, 但因為打完折還要12000多日幣

再加上前一天才一件N3B, 家裡還掛著一件SLY的N3B

讓我煩惱了一圈, 逛一圈後就閉著眼睛買了...

他們家的衣服都走比較帥氣中帶點sexy的路線, 風格和SLY, Moussy有點像

去日本前就注意這件外套粉久了...

DSCF8940.JPG DSCN6789.JPG 

後來陸續有看到日本妹穿這件N3B, 此時我才發現我當時在雜誌上看的是短版, 但我買的是長版

不過還好長版跟短版的長度沒差太多...

Glify_short N3B_14490.jpg 

除了這件N3B, 還帶了一頂525日幣的黑色銀蔥貝蕾帽, 這頂帽子戴起好看又舒服~

DSCN7106.JPG 

帶著很不滿足的心情開始逛心齋橋筋...這條路上就有兩家ZARA, 不過我們都沒進去逛就是了~

DSCN6760.JPG DSCN6753.JPG

indio裡買了兩件RUSS-K的T恤給V男當歐米阿給, 讓他開心一下

三年前來的時候, indio還沒設RUSS-K的櫃, 賣的衣服的設計不錯但質料普通

在挑V男的T恤時, 很猶豫要M還是L, 還好最後選了L

我想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 因為我比了又比量了又量, 一整個猶豫不決, 久燕跟張丸也等得很不耐煩

我發現日本男人的骨架真的比較小, 大家要幫男性友人在日本帶衣服時要特別注意啊

另外應張丸妹要求還在這帶了個斜背包...張丸戴的耳罩則是在Mpd買的, 還買了另一個豹紋的, 共2100日幣

DSCN7186.JPG 

出發前, 美麗的媽媽交代要幫小阿姨帶羽絨外套...

因為她有在騎車, 不但脖子那要有縮口, 袖子處也要有縮口

價格還不能太貴, 預算1-2000台幣左右

偏偏有一好就沒兩好, 要具備上述這些條件的羽絨外套還真難找

美麗的媽媽有特別說要我們帶就算阿姨不要自己還可以留下的款式

剛好在心齋橋筋上的MISCH MASCH看到附合條件的, 馬上結帳帶走

70%羽絨, 30%羽毛, 超輕料子又好, 只要3990日幣....

DSCF8945.JPG 

最後阿姨穿起來太繃, 我們還是自己留了下來

是說我們已經給自己買了兩件長版的羽絨外套了...

我想我這個冬天可以很溫暖, 但前提是要有冷氣團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