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血拚, 我真的是有備而去的

行前我翻了好多雜誌(ViVi, JJ, Pinky, More, With)

把想買的衣服剪下來記好價格存在手機裡

再上網查好這些牌子在哪裡買得到, 就一家家去找

因為已經開始清倉了當然有些有, 有些則看不到了...

不過大致上想買的都有買到

共買了3件羽絨外套, 2件N3B, 1件皮衣, 2件碎花洋裝, 4件針織洋裝,

1件格紋毛料洋裝, 1件針織上衣, 4個包包, 1頂貝蕾帽, 2個耳罩...夠Crazy吧~ 

 

原本很想帶一件Tweed Jacket, 就是今年很流行的香奈兒風的外套

但不斷被張丸妹阻止...她一直說那很老氣

我後來想想我實在沒什麼Lady系的衣服來搭配Tweed Jacket所以也就放棄了

畢竟平常就不是Lady掛的, 一件Dazzlin'的大衣就夠我煩惱要怎麼搭了

我發現今年的單價原本就比起往年都來得低, 打完折後當然更漂亮

要不是現在日幣匯率貴得不像話, 不然會更盡興吧~

只是單價比較低的同時, 品質好像也相對打了點折

日系的Design及版型還是有一定水準, 但總覺得好像有點縮水

最明顯的就是N3B帽子上的毛...

總覺得今年許多家的N3B那個毛好像都不夠蓬

好多原先喜歡的牌今年都沒有我喜歡的款...

ex. SLY, Cecil McBee, Lowrey's Farm....

Uniqlo更誇張, 幾乎都上春裝了...真不愧是國民品牌啊

話雖如此, 還是買了一堆

 

接下來看看我喜歡但連看都沒看到的小遺珠吧~

Cecil McBee_fur coat_6930.jpg 

但其實毛毛外套我也有兩件, 沒買到也還OK啦~

 

題外話-

在日本血拚真的很舒服愉悅, 店員小姐個個都很親切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真的很有顧客至上的感覺

就算試穿沒買也沒關係...也不會強迫銷售

姑且不論她們心裡怎麼想, 但面對妳時絕對是笑笑的

甚至只是經過和她們眼神對上, 也會露出甜美笑容

結完帳包好後, 還要送到店門口才拿給你...

在台灣都沒這種服務,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呢

這樣的服務態度反而會讓人更想消費說...

這真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n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